游木羽琦

☆狮心绝赞热恋中☆

〖动画追忆二碎碎念〗
之前的动漫截图……
真的好好看,无论是脸还是剧情
虽然大卫社主线剧情做的很shi
但加上追忆这个居然是真了,没开播就在想这个
看小说的时候千秋出来救场那段,真的是绝望中的一颗流星,闪闪发光
千秋是真的英雄啊

其实ts一道上好不容易……但也有很多人帮助着他们,大家都是有梦想的人啊
〖和英智改革那年不太一样呢……那时候混混好多〗
英智,用纯情小女生的亚子做出来霸道总裁的发言
不愧是你校第一涉p

小说白日梦哪里英智就有讲过一些关于对涉的在意……
大概就是
我艳羡这你们(奇人天才),如果我生来也想你们这样有无尽的才华能光彩夺目的活着,而我只能拖着病躯苟延残喘,每次开演唱会都会被迫入院治疗
原文
  涉,或许你不相信。不过,你在我的眼中是一个英雄〖IDOL〗。如果能在最后的时刻打败你,让我曾经憧憬的英雄们匍匐在我脚下——我便能克服自卑,重掌自己的人生了。即使是黄粱一梦,也要抓住属于我的人生。
  抓住属于我的故事。
  我全身发抖,然后吐了。我再也压抑不住,吐出了血块。啊,涉那张完美的容颜被血弄脏了。对不起,对不起啊。
  生而为人,真的很对不起。

俺说不出来什么了,日日日牛批
二年的英智真的不懂爱吧……

这些想法可以算作革命的附带,并没有太影响革命
因为革命本身的大状况和英智的思维导致了他用这种把整个人泡在血里的方式去改变
因为那时候的学生真的是没救的,太混了
ts革命时期至少还有有梦想的人,只是被学生会压制了
但英智以五奇人为目标推上去拉仇恨真的是,很迫害了

英智在那样没有爱的家庭了,没有什么和平有爱的方法……利益至上吧,这是他长时间在家族里学习的第一方案
就像零说的,英智本来可以有无可替代的挚友,但全被他亲手推下深渊。

一是英智没接受过那种……正常的友谊,利用大于情感

二是能看出来英智也很在乎两人的,但没把这份感情定义为“友情”并珍惜
无论是纺还是leo他都说不会后悔,但也会有“是谁杀死了知更鸟”“如果当时一起去卡拉ok……”这样的想法

我觉得也是一种后悔,但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后悔,因为这是自己做出的选择。

三是我觉得那时候的英智并不相信自己能获得友谊。就像直接用合约约束旧fine,明知道纺可以无悔为自己付出也要给纺合约,大概是要分的很清吧。
在与涉对决那场,身体支撑不住的时候看着其他伙伴离开的背影
还要告诉自己,本来就是这样的,我也没渴望得到少年漫似的友谊。
做的很绝很无情,但心底是渴望友谊的吧英智君……

到了现在英智也被越来越多人喜欢了……一年的小孩子们同学们也变得关系好了起来

昨天看了个英智的称呼语音剪辑,能感觉到啊,关系真的变好了,从衣更君变成了毛之类的……和涉也从日日树君变成了涉、我的涉
英智人美声音又好好听,我觉得听英智说话真的很舒服很享受。

纺哥没有很多的提自己的家庭,但你能从纺很细微的习惯中明显感到一个不正常的家庭对他的影响……
但纺一直很乐观很向上啊
零也和纺说不要为他人而活
夏目也说即使你不像奴隶那样干活大家也会喜欢你

但纺最终还是选择了为了完成英智的梦想
追忆期间,真的很明显很多人的精神都处在紧绷状态
夏目跟纺对峙那段,纺精神状态已经不是很好了,就算知道了英智的作为,自己也是迫害奇人的出谋划策的人,但还是选择帮助英智

我记得差不多是“这已经是英智君最好的方法了,你们也没有收到身体上的伤害,革命是要牺牲流血才能换来大家的幸福的”
那种濒临崩溃但还是微笑着的状态

纺也知道吧,英智对朋友这个概念,也包括自己的歧义理解
有时候英智会说出“纺的人脉很有用”这样的话,纺也会回“诶诶?好像听见了很可怕的话”
英智也会笑着说没什么
这是那种比较戏剧化的情节吗……?
我觉得很可怕,可能这就是英纺的相处方式吧……
就算是最后已经分道扬镳了纺也会帮着处理学生会的黑料(?),还是为了帮英智
但夏目指出那时纺的状态看起来很差……差到
夏目担心纺可能随时随地回去自杀的那种。
纺至今后悔的也只是没有再和涉比赛的那一场上没有去扶英智

哦我的天我一想起来当时英纺胃疼的对话我就受不了
那张纺的四星那种茫然的表情,太神了
追忆二是我一生之痛,看完一遍就不敢再碰
英智好美。涉是大美人
都是俺自己的观点想法吧……也没说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就是想了好久的想法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和俺一起讨论呜呜呜!!

评论(6)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