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木羽琦

☆狮心绝赞热恋中☆

『奇人不完全叨叨叨』
☆宗和夏目☆
奇人的羁绊总是体现在一些细小的地方……
本来是英智用来把他们拉下神坛而创造的“五奇人”却也误打误撞让这些远离人世的天才们连接在了一起。
怎么说……一开始会有疑惑,奇人们遇到困难没有联合起来互相帮助的场面吗?
他们对我来说一直很难去理解……去揣摩他们的想法与志向。
〖es也好i7也好ll也好这类偶像类的游戏,著名的大多都是有着好剧本,
ll在我的了解里是少女们的励志,为了不废校,女孩子们一个一个加入,跨过困难,很温馨的感觉,再深我不行了……只看过动画
而i7更多是虐,初步演艺圈的他们,从组队成员的相处摩擦再到自己身世牵扯的故事,不太会形容,会虐,毕竟i7自爆团x但大家总是互相安慰,一人陷入困难大家都会拉着他重新站起来,励志爆表但在娱乐圈黑暗边缘大鹏展翅??真的不想谁再爆了呜呜呜
而es在此之上的差别……是舞台与作者
你校这种专门偶像培育的学校就很有特色,限定了范围,大家都是闪闪发光的偶像,主线又是“改革”这么一个新奇的剧本,想要从底改变冷冰冰的现状。怎么说,这个设定也有过,但日日日奇妙的写成了改革,就像历代王朝变迁一般,一个“制度”旧了腐败了就被推翻,一下子就脱出了日常范围。
还有就是日日日描写,用词很用力,像战争一样,尤其是那帮三年级的,说话都是戏剧风慢慢,不像正常人之间的交流,更像是剧本语言,再加上各种高高在上的天才设定,更是不识人间烟火。虽然也走在正常偶像成长套路上但感情与故事更复杂奇特。对我来说故事更多是发掘不同时期不同经历下大家的闪光点,而不是光有人设就吃的起来,那种很痛苦的……只能自己加设定自己产粮x〗
●题外话结束●
他们是如何接受了英智那一代改革剧本,又是如何妥协的,又是如何去爱着人类的……都不是我去做到的(所以我在这大脸说什么呢???)
但喜欢他们之间微妙的联系
比如奏汰一直都处于不是很好的状态,知道加入千秋主导的流星队,在现在也会有人担心他在海边会自杀呀,消失啊云云。
在想着放在以前奇人们会不会去找奏汰,关心是肯定的,不希望他出事也是一定的,但奏汰执意的话奇人大概会尊重他的选择〖我想的,不对请反驳!〗
这就是奇人之间微妙的距离感……涉加入了与奇人对立的fine,不太熟练的面对自己的挚友,大家嘴上说着还没原谅你但都尊重他的选择,依旧偶尔碰巧聚在一块还是很怀念的〖他们都不刻意聚会的好像……〗
宗老师陷入自我不满(?)的状态,mika一直陪伴着老师,直到最后
由人偶与人偶师的vk变成了两位挥舞旗帜共同守护崇高的艺术的vk〖二专与三专感想〗
在刚升三年时,涉希望仁兔能帮助宗走出困境而说的话;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为了帮助宗恢复状态而拜托宗做新的剧服;本卡池知道宗老师因mado姐状态不稳而主动帮忙的夏目〖也在向哥哥撒娇吧,要是纺哥这么抱夏目的话我觉得不太可能x〗;再或是追忆1时零作为好友而向宗的忠告关心;……还有挺多不过我不记得具体是哪里的剧情就不例举了。
“五奇人”彼此都将对方视为平等的好友,这与陪伴的竹马竹马或是崇拜自己的后辈是不同的吧
我的观点里,日日日对感情划分很细的,不一样的感情促使不同的关系定位
奇人散了之后,本来就因忙碌而不能聚在的五人见面更少了,但心里都是关心着其他人的。
奇人夕阳红聚会真的好欣慰〖。
备受爱戴的魔王零,引领着奇人前进,会被后辈调戏会慌乱呢〖。
和平常不同,不再定义为小丑,敞开心扉放松的涉
被哥哥们宠爱着的夏目,这孩子真的好在乎五奇人这个团体啊,还是对哥哥们擅自把他保护在外的举措而别扭呢,大家确实都把夏目当成婴儿〖老零曰〗照顾着,夏目也喜欢和奇人哥哥们撒娇呢……
海洋馆剧情里大白天零因为担心奏汰于是和涉去海洋馆,同为海洋部的薰和飒马也来找奏汰,斑和杏都在为奏汰关心,千秋因为和奏汰约好了不打探家里事虽然不问但也时刻关心着………越来越多的人与这个近乎飘渺的人扯上缘分,现在的他不会再消失了吧,奏汰也放不下这些关心爱着他的人啊
没了,结尾仓促,说的不一定对。我很喜欢奇人,却不是非常用力琢磨过他们。
语言混乱没有草稿,就是想说一说自己的旁观感言吧,希望有人能和我一同讨论,我是个只能听太太分析的咸鱼呀
ps截图都是b站录屏,是有up主id的
不打单人tag了x

评论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