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木羽琦

☆狮心绝赞热恋中☆

【狮心感想和es总体的碎碎念】

嗯……开头难,是碎碎念

感觉在不同环境下很难发展感情,没什么波澜,就不会生出超越界限的情感

当然也有校园文那种甜甜的日常生出的自然而然的情感啦

但是……经历更曲折,非日常的会有不同的情感,不是日久生情的陪伴,也不止于欣赏

狮心的话……其实一直以来都是看太太分析的,没想到会这么磨难吧,其实他俩都很在意对方的,从外部kn的灾难导致内部狮心情感出了裂缝,变得不稳。

我不知道如果他们一直小打小闹正常度过了高中会怎样……

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切都偏激了起来,leo在『和大家都是朋友』的幻想被打碎后,把最后的藤蔓缠在了泉的身上

〖〗

而泉也接受了,即使有时他并不能理解leo的伤痛和焦灼,但他依旧忍耐着,用温柔的姿态陪伴着leo

之后便是万圣4两人的争吵了……

真的好胃疼啊

leo把所有希望和灵感都寄托在泉身上,泉是他随后的保险栓了。说实话这是有点超过朋友的承担范围

泉也是有些不堪重负了,他已经尽力了 ,努力达到leo心中对泉的依赖

但在leo最后哭了的时候泉慌了,即使他不明白原因,还是率先道了歉,只希望leo不再哭泣

什么时候见过那个爱欺负后辈的濑名泉那么弱势。

面对mako也是他知道自己的行为对mako造成了困扰才会道歉

leo的哭泣真的对泉是很大的折磨了,

在lion heart小说原文里,泉因为ddd的文件去找leo这个队长盖章批准〖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本来没必要,因为泉那时候和kn队长差不多,不用特意把印章留给leo,如果他真的失望就不用这样了,大概也是希望有一天挚友能在此对偶像重燃热情一起歌唱吧〗

是luka开的门,泉态度温和地说让那个笨蛋看一下,不想的话盖个章也行。

luka接受了,但在泉要走的时候鼓起勇气扯住了泉,跟他说你劝劝哥哥吧,泉哥说的话哥哥都会听的,哥哥这么久不吃饭,身体会垮的〖内心复杂……〗

泉想说那个家伙已经自暴自弃啦,堵上耳朵逃避一切,我很生气,我已经什么都做不了〖这个态度刚开始看觉得是冷漠,但后来一想是泉对无能为力的自己的自暴自弃吧……还有着不忍〗

泉想着让妹妹哭泣担心的家伙真差劲,这么无情的哥哥还不如死了,落个清净。想拒绝又说不出来,因为他看着luka哭泣的脸想到以前leo也是这么的悲伤无力

泉呆愣在那里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啊

〖这段太神了……尝试很多次都难以想象濑名泉此时是什么情绪,疑惑?愤怒?悲伤?只能说是复杂

是个番外是泉的主视角,话是泉对leo说的,但这话其实是日日日隐射的濑名泉,不得不说日日日在剧情和情感的把握上太出色了,每次读都能不同角度加深理解〗

然后leo推开房门露出头来,沙哑嘟囔着别欺负luka

之后便是泉在沙滩上走着,听着ipod里leo塞进去的歌曲

这个宇宙除了我这里还有谁会留着这些音乐

我不讨厌……不,是很喜欢他们,不是为了金钱,仅仅是为了我,knight而做的曲子〖还是有好好听着leo说莫扎特那段话了,这会儿倒是坦诚了,不毒舌别扭了〗

我们的王已经不能战斗了,接下来由我来代替他战斗,即使被扔石子,即使沾满血腥我也要一直前进

〖第一次看没发掘这么多的时候,这段最经验最流泪了,还有泉对leo平常夸他,对他的喜欢的的回答,以后我单独分析一波小说〗

像英智说的〖原句不是这个,是我理解的〗泉是普通人,leo是天才,两人总是不能最大磨合

但两人还是小心翼翼的温暖对方

这个小心翼翼在他们刚和好的时候是完美的体现

刚看王骑的时候真没感觉leo和泉关系多好……

星耀时leo苦笑泉被mako抢走是自作自受

祝宴时说开了的自然与释怀

到如今返礼又回到了打打闹闹的日常,泉嘴上是说着麻烦还是照顾着leo,leo对泉也是撒娇依赖〖完全没有平时帅气的骑士王的姿态〗

他们能好好的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结局了

狮心的看点是虐

他们磕磕绊绊最后还是重新牵起对方的双手,走向了美好的未来

这份感情太特殊了……不至于友情,单纯说gay里gay气又有点看轻这份情感

〖这对es全体都是,友情也有惺惺相惜的,经历更多的也不只是买腐,日日日描写比较用力,感情都是复杂纠葛,不是仅仅三言两语就能定义的,。

友情之上爱情之下吧,还有很多看似仇敌却能理解对方的,有不是那么张扬却在小事处为对方着想的,因为有看似毒舌脾气差却是只有彼此能理解的关心……其他人物我不好说,没有理解的十分透彻,但都是珍贵的情感,杏也是,在每个人心里都占据着一席地方,她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全奉献给了偶像,敛去自身光芒默默付出,而大家也感谢着她的努力对她关照良多,〗

小说比游戏更胜一筹我觉得(主线)不仅是语言,还有心里,环境描写更是出色,比如一开始演唱会很压抑,学生们没有热爱,死气沉沉的只是投票,比如星北在拆团时的吵架,都在意着对方但只能放手,明星在凌乱的桌椅间无力跪着,想着以前共进退的伙伴,不知不觉笑不出来,留下了眼泪。

不知道es动漫能拍出什么效果,但小说细致肯定是不能要求了,有点可惜,比如小说里晃牙和大将龙王赛上互殴,晃牙是很小心的护着自己的吉他的,应该是零送的那把,但动漫预告片几乎是要拿着吉他揍人了……但能动漫化就很好了,拉一波人气〖这个题材做的最好的动漫应该是隔壁i7了,受益很棒〗

日日日真的有自己的一套剧情,细节伏笔也安插的很好,想写哪个写哪个,吃书少一点,只是有的写的爆炸一点

每个角色都很棒,es是大家的成长之路,只是紧紧在主线……不会给小说那种心里描写,特别怕别人误会他们。

好了,我说完了,我话巨多而且语序混乱,如有不对的希望能指出,入坑这么久终于不是只窥屏了,说了狮心应该是不能打单人tag了吧,就没打x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